Monday, September 6, 2010

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

永远要记住妈咪说的这句话:“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
提高自己的条件,不用怕没有好前途,不用担心未来老公条件不够好!所以我每天都在学习,如何去把每一件事情做得很好!
人越来越大了,开始觉得妈咪说的话越来越实在。以前还以为她很老土,不明白这社会的进展。现在开始明白她的每一句也是为了我好!没有人比妈咪更疼我了!妈咪,我答应你,只要你健康活着,我不会让你失望!!!我会好好读书,我会好好选个好老公陪我一生。

我会好好的处理每一样事情,我会看好好。
我会照顾自己。不用你们担心。我会把我人生的路走得好好的。虽然有时我会跌倒,但是我会自己爬起来。

我很轻松,总算有勇气把所有属于我们的照片拿了下来。我会很努力的把不好的事情,不好的人给忘掉。未来的日子会更好!
谢谢让我长大的他,让我知道我不能那么轻易相信男人。谢谢他的谎言,让我知道男人撒谎时有多么的恐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