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5, 2010

说不出的辛苦

我现在很闷哦。回到sp了。没有事做,家里又很热。如果在房间开冷气,就不能上网。因为房间没有wireless.
不能忍受热的我,就驾着我的白色myvi来到这个cafe online!
唉。。一个人。。还是一个人。。又是一个人。。
说真的,我很喜欢一个人的感觉。我可以没有知己, 我可以一个人过活。我的世界是寂寞的,黑暗的。我不喜欢有多多人的地方。我喜欢很暗的地方。我恨不得把我槟城的家放上黑色的窗帘!讨厌太阳!
我在外是个很外向的人, 但我的心里住着一个很黑暗很内向的我。
我真的很希望可以找到一样能够让我真正的快乐起来的人。。
到现在都找不到。。
自从离开了教会,离开上帝后,我感觉我整个人是黑暗的。我做了不少的错事。而且还是明知故犯。
做了很多工,赚了很多的钱。可以吃很多名贵的, 买名贵的东西。但,心还是空虚的。
回到家要面对着破碎的家庭(父母两个都有很大的问题)。。。
我很想离开。。。。。快点离开。。。
我要出国。。但是。。。
出国后家里发生什么事我都不知道。。。是好事。。
万一真的需要我时。。。我怎么回家。。。。。

很烦。。
真的希望我的白马王子快快出现。。。帮帮我。。。安慰我。。。。
啊。。。。。。。。。神阿救救我吧

1 comment:

E.I.S.S.E.J. said...

first time seeing u write blog in chinese !! find RM600la if ya bor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