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8, 2010

绝望

如果你不能对我好,那请你放手让我走。不要让我们彼此难受。
一次次的给你机会展现自己,一次次的被伤害。
唯有两个字 - 失望。
我还能说什么?
从sp开车来到这里briefing,我在做工。你的briefing时间4pm,我的工八点就放。叫你等我放工,你却说:“我一briefing完就走。”听了很气!!但我还能说什么?
有时觉得自己真的很傻。
那么多好条件的追求者,我竟然可以为了你放掉我要的幸福。而你?给过我什么?这一年多来,你给过我什么?? 一大堆的谎言。
我跟你在一起,你的promise一个个都没有做到,你说话时只会说得很好听。
有两个字 - 失望。 快要绝望了。真的。
我已经很努力在把你给放掉。
请你不要那么自私好吗?你不能好好爱我,那请你放我走好吗??

爱情真的可以拿来做比较?
问你为何当初为了追求我放弃你三年多的感情。你只会说:因为你漂亮,聪明,生意上可以帮到我。而她像粪,思想不成熟, 什么都帮不到你。听了我并没有感到开心。我感到可悲。
如果爱情可以这样拿来做比较,那我一年多前已经离开你,去寻找我要的幸福。我在生意上可以帮到你?那请问,在每一方面,你那一方面可以帮到我??
做人有时不可以那么自私。只想到自己。那我呢??我的好处是什么??被你利用???
在追求我时,还骗我说你已经单身快一年了。我信你。到现在才知道,原来自己是有多么的蠢!!
被你骗了那么多东西。到头来还给你那么多的机会来伤害我自己。
我看,世界上最蠢的人是我了吧。
给我朋友知道我这么蠢,他们一定骂死我。

但是, 真的。我有心也无力了。
我们不适合,
你喜欢活在谎言中,而我喜欢光明,我喜欢诚实!!

请你放我走。
你让我过得很痛苦。
请你放我走好吗?
我每天都很辛苦。
你每一天的伤害让我真的累坏了。
我不行了。
过了我们的roving.请你放我走。。。
你可以去hiao女生,add女生,tiao女生,我不管。反正那是你喜欢做的事。肥瘦高矮美丑,通通你都要!
你的事。。。我没有力了。。。
我人也老了。快要二十了。
是时候安定自己慢慢找个好男人了。
找个不会对我撒谎的男人。
而你快要二十五。
我真的希望你以后别再骗你的未来老婆。
因果报应。要永远记住

2 comments:

Everlyn Chiang said...

Oh no...u're as weak as a gal nw...u shud go back 2 b the catherine, not a normal gal !!! =)
All I can say is gd luck lah...i hate the guy lah..argghhhh

~Catherine's imperfect life~ said...

hahahaa. haih.... ya lo. since when i become so weak. i should be strong and robust!!!!!! grr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