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0, 2008

Beyond redemption

I made the biggest mistake in my life.
It's beyond redemption.
Please listen to me,
I just want to say:
SORRY
真的很对不起。
一切已经来得太迟了。
我的脾气太差了。
很多时候都是脾气害我失去很多很多东西。
有时心并不是那样想,但一有脾气,一切都完了。
但,一切都来得太迟。。。
错都已经错去了,知错能改才是对的。
但真的很想你知道,我平时说英文都是那样的。
见到朋友都是" hey what the fuck are you doing?"
or "hey what the fuck man, why are you here?"
讲英文时真的很粗。
为你从抄的,你都不看了。五小时,写华文。好难。
你说我很假。。。
我无话可说。
我并不假,是太臭脾气,太不会想。。
我知错了。
但是我真的没有想过后果。
我六号时知道错了,已经洗了。。
但,忘了把我洗的存下。
好笨好笨。。
自己错的,还能怪谁呢?
希望有一天你会原谅我这样写。。
真的很可惜。。
我对你没有半点假意。。
只想你知道。
我错了我自己会改。
那是五号。。。。我说改时是六号。。
我一时傻忘了存起来。。
sorry!
接下来要好好过,
我祝福你。。
跟你在一起,我们都了解彼此的心。
我对你真假你最清楚.
只是我们都错了。
我错。
我很错。
你错。。。
你的错。。让我错。我不怪任何人。
就算你不信,我都会改掉我的脾气。。
我会的我做得到。
对不起!
结束不是因不适合,是因为一个错,
不应该错的错.
但,知错能改,
是对的.
对不起
不要生气了。 我真的不是在说他们什么。
是,那是英文啊。我怎么跟你解释?
很多朋友一见面都说:“fuck you,catherine"而我就说:“go fuck your mother or father"然后一起笑。。你怎样都不信我了。但是你要知道我那样说不是你想的那个意思!你没说英文的习惯。。我怎么解,你都不会信了。
在一起时,你叫过你前任wait你跟我分。然后跟她在一起的。现在很开心了吧。
那么想我们分的人,你也不会生气她之前怎么说你怎么弄我恨你。而我没心的你伤到你你却那么气我。

全部人不懂你之前说过什么做过什么。 我也不会说。
我错的我说。因为我知道我会改的。我认:)

华语能够带出那种感觉。。。因为只有跟他是写华语的:)
所以今天选择写华语。。
那些不会看的,对不起咯。

Sorry for those who can't read chinese. But I promise this is the only chinese post. I find it hard to type too:P
but yeah, I can write many language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