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3, 2008

你晓得了吗?

你们看,可爱吗?
这是他拿给我的。哈哈。
说:有一样东西我觉得很可爱要给你,但是不知道你喜不喜欢。我觉得你应该是不喜欢的拉。嘻嘻。。
~我看到时我笑。原因不是它难看。是笑你可爱~
说:那么难看的,哈哈哈哈,我要拿給我朋友看!!!
就说:我跟你说,我没说过很可爱咯!下我面子你最厉害的啦!我跟你说你不要给人看!
说:哈哈那么可爱,当然要给朋友看。哈哈。
那时,气死你了。哈哈。。
过后你就叫我丢掉。。
我不要丢,因为它,让我觉得你很可爱;让我更爱你。
我就马上把它收在书包带回家。。
其实,我是要给朋友看你对我好,你的可爱。。
不是要踩你,知道吗?
我喜欢它,因为是你给的!!我珍惜!!


我跟你在一起真的很开心。
这是我不会后悔的。。
你让我,学会了很多。
谢谢你。。

刚才气了你,让你骂我,
因为这样我才会恨你,
我想快快把你忘记。。。
因为你已走了。。
我真的很希望你能够在我身边陪着我。
但,
自己错了,
谁都不能怪。。
很气你没经过我的同意cut掉我电话的line,
很气~
听到店的人说我还没十八岁不能伸请main line,
就更气~
每个人笑我小妹妹!!!
如果我们还在一起,
老公也会笑我的。。
嘻嘻。。
我们都喜欢笑来笑去。。
有时,还会说要去跟你打架。。
还说你一定会输我的。
哈哈。。因为你会让我。。。
想回,真的很开心很甜蜜。。

没得用电话真的很辛苦。。。
很多东西想对你说,
但我知道你都不会回应。。
都怪自己傻,
拿得起放不下。。。
为什么?好好的。。
会这样。。。
为什么,要这样?
都说改了。。。为什么我可以原谅你骗我多过五十次,
而我,就这么一次
就再见了。。
为什么你不再爱。。。

你已经远远离开。。。
我根本不想分开。。
为什么一离开就找她。。
打给她那么多天那么多小时。。。。
为什么之前为了她骗我。。
为什么之后为了她来骂我?
为什么之前说因有我的存在而选择离开她?
为什么到最后又离开我?
爱,难道真的那么经不起考验?
难道就不再信?

我还能用微笑来带过?
我会学着放弃你,只因为我太爱你。。

1 comment:

菌 geRm =]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