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0, 2008

请认真想想。。。

This is from RuiLynn's blog: http://ruilynn91.blogspot.com/

命中注定我爱你

“你难道不能原谅他吗?在一起那麽久了,难道你没有范错过吗?”

“嗯...有。我方他12次的鸽子”

“哇..鸽王。那你放他鸽子他怎样啊?”

“他会念一念但过了几分钟他.....都原谅我”

“你看,他都原谅你12次了。难道你一次都不能原谅他吗?我觉得啊,他是对你真心的,你应该相信他,就原谅他吧”

“可是一切都已经太迟了。”

“你怎知道迟啊?你又没有试一试。机会啊,就像小偷,来的时候没有人知道。走的时候就发现到它但一切都已经过去了,那时才知道损失那么重大啊!”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其实老实说,既然有缘相遇,相识,相爱,就要懂得珍惜现在所拥有的。
想一想啊,为何要爱如果不认识对方?爱情的后头不是要在一起,结婚吗?
难道你要当起一端没头没尾,没有承诺,没有责任的恋情里?
说的没错,我的想法确实是比现在的人还土得多.但要我付出那么多结局却是一场空还要掉那么多的眼泪,心也“霹哩啪啷”的悴成粉沫-我不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