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0, 2008

舍不得放下

有男女朋友的,请读.对不起,说到爱,还是喜欢用华文.因为有感觉...
我很努力写华文..因为我喜欢它带给我的回忆...
SORRY, only some posts will be in Chinese. Those who can't read, be patient. English ones will be up:)

不想让你走。
因为我们都成经很爱过
因为我们都习惯爱...
因为我们都习惯有对方的生活...
真的就要因为不能原谅而放弃这段你我都很珍惜感情

有很多事,我都不能跟你说;说了你也听不进去了。
做错,每个人都会,不是吗?
有时,会很错。。有时,是小事..
但,知错了才能改。。
跌倒了再爬起..再学习..

很多时候,为些小事就吵;但是都因为爱,而又再次相信,再次原谅.
很多时候, 我想的都不是你想的那么复杂.我也许就是你说的那个还小还不成熟的女生.
很多时候,你都会误会我的意思..我也不花时间想你解释.因为都会很气.
有时很想好好说,好好聊,知道你做工很累,很想多陪你,很想让你开心.
但是,都会吵架...
知道你一淋雨就会生病,又不能在你旁边陪着你.叫你买车,下雨时可以驾车去,不必淋雨..
但是,你都会觉得我是为了我自己.
或是,觉得我很假...
有时,你问我,没有你会怎样,我说,我不能没有你,你不信.
我也没花时间去解释(那是我的遗憾).
只希望,自己能够证明到我对你的爱.
很想让你开心给你惊喜,给你知道我不是什么都为了我..但是换来的也是惊喜(另一种惊喜)..

问题在哪里?

朋友,
有些时候,爱到累了,
不妨两个人好好坐下来,谈谈怎么去补救.
对方喜欢什么不喜欢什么.了解下情况.
为什么有在一起的机会却不好好看看,好好珍惜?
为什么不包容忍耐等待?
为什么就因一时的气,而失去一样你爱的东西?
值得吗?为什么都不赏试接纳? 或许后果会是好的呢?
不敢试就永远的完了=遗憾的人生.
为什么在一起还要有骗话?
坦白,是最好的.
虽然有时坦白会让你失去很多.. 但,对得起自己...


~红色highlight的,是在爱里常出现的字~
好好想想吧...

4 comments:

Adrian said...

Dude...you just saw me a week ago..if you are a dog may be longer(wat i mean is dog year..ya know?)..plus im in sp holiday..

Adrian said...

DAmn your sooooooo good at this..ur chinese really improve..i can say better then me...dam...good blog ..wish you luck

P.S. the 1st comment i post without reading the blog

~Catherine's imperfect life~ said...

haha. cinese is difficult to read right?? hehe.. i am so bored man!!!!
ya improved!

t.edu said...

so agree la weihhhh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