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0, 2008

conversation with E....

Chatted with E just now~On MSN...

E:pong pong cat

Cat:hi
E:^^
E: u ah
Cat:嗨你好
E:我不好
Cat:为什么
E:为什么写华语
E:不习惯
Catherine:因为我华文不好
Elson:你是洋女
Cat:哈哈
E:a mo cha bo (westernized girl)
E:pang a mo sai (shit western shit)
E:chia a mo chia (eat western food)
Cat:哈哈,我以前只跟一个男友说华语的
E:who?
Cat:刚分的这个咯.....
Cat:为了他会华语了.
E:u still sad?
Cat:因为它不会英文
E:i teach u nvm,but you must pay me money.
Cat:........你说呢?不伤心?就是我是洋的他是华人的。才那么误会咯。。。。。 (说了很多)
E:如果真心相爱, 不代表你会了解爱,真正爱一个人是要牺牲很多东西的,往往所牺牲的不是看得到,听得到的。
E:所经历的也不是我们猜想得到的
Cat:牺牲what o?
E:忍耐 , 迁就
E:难得在一起 , 要学会珍惜
Cat:But I am too过分。。
E:any pilihan also u choose ur self
E:i will always support u
Cat: Thank you!
E:人会有感觉是因为与某样事与人才产生的
E:往往有些事会让你不知所措
Cat:他会很快忘记我吗?
E:这是一个借口 , 你要改
Cat: 我说过我要改了,他说我很假.


之后的不能说了。lazy wanna continue.....
Thank you for teaching me how to love.
谢谢你花时间跟我解释那么多。你女朋友一定很辛福。
祝福你们到永远。

No comments: